昨天晚上突然接到一通約面試的電話,因為投了不少履歷所以一時之間有點難反應,

是函O倉儲的工作,我是投計時人員,結果對方說現在有正職的缺問我要不要面試談看看,

想說就面試看看吧,其他履歷都沒動靜讓人真的非常著急...

晚上躺了新買的記憶枕,失眠一整晚,脖子像要斷了一樣非常不舒服,一直吸不到氣,

查了一下睡法,也是睡正確啊...真的是超級不習慣,後只能拿舊枕頭繼續睡才免強睡2小時,

天亮了就用超級不拿手的粉底棒把黑眼圈蓋掉,外面正好在下超大豪雨,只好坐公車去了...

因為忘記功車站牌改比較遠了,所以下車的時候要往回走一站,真的有點遠,在雨天走一站真的好難受,

到的時候努力保持鎮定開門進去,結果A面試官直接給我一疊紙

基本資料  性向測驗x2 一張考卷(要挑出錯字)

在很慌亂的情況下開始作答,而且他給我的那隻筆還沒水!!!!!!

寫完之後他說測驗只是參考用不會有別的用途,然後當場檢查我的考卷,他說有14個錯字我只挑出13個

(可是他自己也找不出第14個在哪裡啊!!!!!!!

改完考卷換檢討我的性格人格,一題一題......讓人壓力好大,我只是來面試當一個基層,為什麼測驗這麼多!!!!!!

然後是身家調查,有些就是私事,我家人忙碌關他什麼事,做什麼基本上也不關他的事吧

之前有些零星打工經驗,一定要全部追根究柢的問....

說之前做餐飲類離職主要是面試的內容和實際的落差過大,而且時間竟然和說好的不一樣

這樣的理由怎麼會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?

同事惡意害我燙傷割傷(沒說這個),我只是說因為發生一些意外讓我覺得很危險,這樣也算我自己的錯???

還一直問我如果同事間有問題發生我該怎麼處理,我回答標準一點的答按,主動和同事溝通,如果真的不行再請主管協調

結果A竟然生氣的說這是自己應該負責的,可是如果真的對方不願意處哩,主管就要出來協調一下吧...

講完,馬上換B來繼續重複面試,帶我簡單參觀倉庫然後說明活動範圍,是很和善,可是強調"我們遵守勞基法" " 一切都符合人體工學"

可是如果照勞基法,他們給的薪水根本....工作9小時中間休息一小時,第一個月21K,第二個月22K....

然後有考場服務的日子,早上要5:30到場......

沒有加班費,多的時數,全部補到其他日子.....

我該去嗎....好慌亂.....面試一個黑臉一個白臉....這種壓迫感.....

A還低聲咬牙切齒的說"我最討厭帶新人了" 我什麼都沒說,我只是來面試而已啊.....

離開前說三天後通知是否錄取,回家的時後心情一路是很複雜的

各種被面試官否定質疑...感覺自己真的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不會非常絕望

而且回程雨又更大了...

接近5點的時候突然打來通知我錄取,我整個??????

所以到底是????不是一副要我不要期待的樣子,這樣子急切缺人.....

天啊....我真的是....胃好痛.....

頭也痛...全身都痛......面試的時候一直被ㄏㄚˋ 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sinthe.J 的頭像
    Absinthe.J

    1/4百的人生才正要開始,可是還找不到起點

    Absinthe.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